Tuesday, May 29, 2012

我只是不擅长控制情绪-而已

今天,用12小时完成论文的23页,LR和R&D。
当我真的在4点半前做完,我赶紧检查后,存入手指。
手握着手指,颤抖着。感动加不可思议。
过后,换件衣服后就飚出去打印了。

我承认我在胡思乱想。
可是,没想到我的胡思乱想会那么准,好像预言那样。

停好摩托后,脑海在想:通常紧急的时候总会有些坏事发生的。
已经来到了old flad门口,能发生的坏事其实都很有限了的。
可是却真的发生了。
其实也没有多坏的,没有想象的情节。

当我跑到平时常光顾的那间影印店时,深深吸了一口气,平复在喘气的胸口。
才深深的吐了一口气,就发现了某个熟悉的背影。
坐在电脑前,和身边一个站着的女生(大约是同学)有说有笑。
那霎那竟然想到,不是吧?他也来印论文?(我也很主张的当他是了)
呆了片刻,想转身走的。
但是想到自己论文的重要性,吸了一口气,决定走进去。
才走两步,就发现全部电脑前都坐满了人。
突然,我头也不回的跑了。
真的跑了。

后来,去了一间马来店,印好后就赶紧回FAC了。

在摩托上 ,骂自己:
笨蛋,你躲什么呀!
其实我没有躲的...那时候真的没有电脑用的嘛...
别假了,难道我会不知道你根本是害怕见到他?
。。。。。。
看!还说不是?
我也不想的啊...就是那么倒霉。不想在那刻见到他啦。赶论文后疲惫,憔悴狼狈的样子。要见他也要以个容光焕发的脸孔去面对他。证明没有他,我也一样活得很好。
哼!你以为你只是这样想吗?别以为我不知道,如果那时候真的走进去,眼神对上后,你一定会装着镇定。很虚假的镇定。万一他和你说话,你搞不好在他离开/你离开时,会哭出来呢?别以为能瞒得过我。你只是还不能坦然面对他。尤其是在这种压力,情绪容易失控的季节。

是的,我承认。
在控制情绪方面,我确实做不好。
除了这个,其他的我都不想承认。
别逼我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