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孩子

一直以来都觉得,这世上不会有人能完全明白和理解一个人。就算是给于我生命的那个人。

很久没有和家人讲电话,挂上电话后竟然感觉到孤单。虽然一直都觉得自己在家里算是个可有可无的角色,但是总是努力的回想起家人的好,对我的重视。只是,那么深的寂寞感,还是让我很难释怀。

最近发现,这个世界,没有什么让我不舍得了。三种支撑我的感情,在其中一支消失后,我一直依赖着剩下的两支力量。快要毕业了,我也很清楚知道,第二支柱子也是时候崩溃了。只是没有想过,最重要的那支柱子原来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固。

或许是我要求得太多,不知足了。生活再怎样艰苦,我都会默默自己挨下去,有时候要的只是一双耳朵,那么简单。

毕业的脚步越来越靠近,我的心越来越不安。尽管如此,我依然静静的,静静的调节自己的心情。我知道我已经成年,是时候自己解决事情,尽管如此,我依然希望有人能听听我的心声。我知道自己要什么,我也知道该怎么走,尽管如此,我依然希望有人担心我。

有句话流传,每个孩子在父母心中都是长不大的孩子。在挂电话的那一刻,我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大人了。至少那刻,在我母亲心中,我是。应该欣慰吗?对于她给的信任。

我羡慕长不大的孩子们。能尽情地撒娇。

我长大了,只好收起心中那个--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