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十分钟。前夕

明天将是我的大日子。我 final year project presentation的日子。这证明着大学生涯的内容已经结束,剩下的将会是结尾了。而明天呈现的,不仅仅是final year project 而已,还包含了这一年来的辛酸,泪水和努力。十分钟,我最后一年的全部。

不去回忆,因为现在不是回忆的时候。我只是想记载,这一刻的心情。今天开始,才真正感觉到紧张。之前真的没有把它当一回事。可能是因为功课一个接一个的需要被完成,完全没有想过 我会有多紧张。甚至在上次mock presentation的时候,镇定得完全没有准备就跑上去mock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叫不怕死,还是我不注重它?

我只能说,终于到了这一天,我们期待已久的那一天。

偏偏,在这个时候,鼻子像关不紧的水龙头,拼命的和我对抗。

不过放心,战胜的一定会是我。从来,我就不会让自己输掉我想要赢的战争。这次也一样。

加油!明天是我的大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