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十分钟。幸运

我无法形容我是多幸运的人类。

台上的十分钟,台下的人花了多少时间精神陪伴我,纠正我,鼓励我,引导我。

我不能说我做的很好,不过我能说,我对得起努力过的自己,对得起支持我的人,不管是行动上还是精神上。我幸运的拥有一个愿意花时间和我讨论和改正我的slide的supervisor。也很幸运的拥有一个肯花时间陪我练习,叫我如何简化presentation,在台下安抚我紧张情绪的朋友。更幸运的拥有一群特地(有点…>,<)花时间来看我present的学弟学妹们和一群专心听我present,担心我会中途晕倒,在presentation时一直用眼神肯定我的同学们。好让我能自信的站在前面,以清晰而镇定的声音(>,<)完成了我的presentation。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的…

这个final year project presentation虽然不算是全部,不过也算是某乐章的顿号。既然是顿号,那么就别停顿太久了。还要为论文继续冲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