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输掉的自己

我不快乐
上了大学 我不曾快乐
原来我不快乐
那么
这三年
我都在做什么?

把上大学设为我的目标那时起
就注定我不会是个赢家
不努力不奋斗是我自己的错
再努力再奋斗我也一样注定不会赢
上大学前 我已经输掉了梦想
过后我输掉了青春 时间 动力 热诚 健康 感情
最后 我输掉了快乐
我是个空壳 没有一技之长
那时候唯一拥有的 是上大学的成绩
我以为那是我的目标 我的未来
快要走完的时候才发现 那是个陷阱
输掉一切的我 可悲的 还要努力从这陷阱中毕业

够了
输到这里就好了
现在
没有再失去已经算是赢了
再者 我再也没有赌注了


不想再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