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一点点改变

今天心血来潮的穿了昨天买的衣服,配上从妈妈衣橱里偷来的长裙,就这样去上课了。衣服从昨天开始就一直被绮美说很有“鲜”味,裙子她倒没有什么意见。

结果同学朋友的反应是:
(一)裙子很美。
(二)为什么今天穿裙子?
(三)今天要去哪里?
(四)脱下来,我要这裙子![=。=]

嗯...我只能说...平时的我是比较邋遢一点。没有什么装扮自己。每天就是有领T加长裤运动鞋。所以...当有一点点改变,换一换形象,大家就认为我有什么特别事件了...其实...心情好装扮一下自己是很正常的...而且我一直都想挑战长裙的,只是之前的生活都不适合而已。今天难得上半天课,又没有骑摩托,心情又悠哉,就这样咯~

呵呵...那么容易被大家摸索清楚的话就不会是我了咯~

我的存在本身就是个惊喜~XD
(这家伙要自我感觉良好到什么程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