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一个人和一个人

早上九点...
我承认,昨晚,我眠了。
眠到今早也不想起床面对。
我果然对自己不够严格。
可是...
自己都对自己那么坏,奢望谁来对我好?
自己不是该对自己好的吗?==

是。。。话是这样说,不过...你这刻对现在的自己好,对未来的自己却不好。
不要说太远,说明天,后天就好。
你一样有功课要交,论文也要交。
功课临时生出来,素质如何,不为人知。
同学到时怎么看你?草率的人。
论文生不完,再去和教授延迟?
教授怎么看你?
借口多多,不会分配时间的家伙。
日文quiz没时间读,考差了,老师会因为你忙其他功课体谅你吗?
不会,还是一样糟糕。
虽然说不应该在意别人的眼光,可是,要面对这些的不只是你一个。
大多数人都做到的时候你却做不到,你会用怎样的眼光看你自己?
这......
是不是应该对自己严格了?
这......
不是叫你不顾身子,不睡觉。
不过,你想想,多数的时间你用来做什么了?
这......
你已经有了答案的。是不?
这......是的......
你是聪明的孩子,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做的,是不?
是的......可是......
你还要给自己找借口吗?
你想陷入我所说的窘境吗?
不想...
那好,就去做。


一个人对话,一个人分析,一个人讨论,一个人决定。
一个人实践,一个人监督,一个人撒娇,一个人安慰。
最后,一个人给自己称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