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对爱情的看法

其实,我真的没有再怨恨我的前男友了。有时想起,都没有再有什么感觉。但是,绝对不能让我看见他,我还是一样会失去平衡的。很矛盾对吗?没办法,我本来就是矛盾的代表。

虽然说不怨恨,但是昨晚却突然间发了个简讯告诉他说我恨他...(云云)。我承认我是受了刺激,在学海部落与别人交流和看见别人幸福的爱情后。其实我很清楚知道,我和他之间存在问题,我也应该负起责任的。我并不是很努力的人,对于爱情的经营也一样。我容易放弃,尤其是经历过失望之后。是的,一段爱情得来不易,要让它长久下去更加的不容易。可是我却轻易的放弃了我们经营了3年的爱情。原因只是累了,不想爱下去了。让我流泪的,不再是他,而是我曾经的爱过。

放手的是我,我其实没有怨恨他的理由。当然我也没有再怨恨他,只是觉得,虽然我有责任,但是不代表他被甩就是无辜的那位。一个巴掌拍不响。或许是我有着报复心态,也或许是我想折磨他,所以才给他发这样的简讯。后来他回复我,冷冷的。我看了一眼,没读清楚就删除了。打从开始,我就没打算从他那里得到什么回应。我就知道不会对他再造成什么干扰的,他这人太冷漠了。为什么我知道?摆脱,我们在一起三年,而且,这方面,不爱过后的我,和他很像。

我知道我很糟糕,我知道的,因为我一直都没有好人过。有时候认为说 ,我羡慕的爱情根本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我羡慕的爱情是需要两个人的耐心和努力,坚持往同个方向前进。我本身是没耐性的人,懒惰也不坚持,常不安理出牌,风一样的性格。或许,我能拥有属于自己特殊的爱情,不过至今似乎还没找到适合的。我认同感情是需要时间经营的。现在的我,没办法经营一段感情。我会让自己成长,成长到可以成熟的迎接一段感情,用心去爱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