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我只是害怕失去羁绊...

接近了毕业的日子,才懂得相处可贵。还有很多同学来不及让我们好好理解,就到了分道扬镳的时候了。3年,说没有感情是骗人的,说感情不深也是骗人的。毕竟是日对夜对的一群人,苦的时候一起挨,玩的时候一起笑。几乎在每个场合都能找到各自的身影。虽然不是挽着手,但是大家都走过的都是相同的路,也算是并肩作战过的同伴。

最害怕的不是分离,而是分离导致的陌生。我们不再每天见面,看不到对方的变化,感觉不到对方的重要性。快乐难过,分享分担的,不再是曾经熟悉的那个人。突然,身边的人好像从新洗牌了,全部换了新面孔,换了新生活。我们的曾经,似乎也会消失。仿佛不曾遇见过。

人和人的相处,有时真的很简单。纯粹是一种羁绊。

我曾经冷漠的觉得,大学里遇到的人,都很难真心相待的。毕竟大家都已经是成年人,经历了不同的故事,受过不同的伤害。其实,我只是不想太过倚赖那种关系才会让自己抱着这样的想法交朋友。因为很清楚知道,世上没有不会改变的感情。我只是害怕,害怕自己倚赖着的东西改变了。我只是害怕失去这种习惯了的倚赖。

我们曾经很要好,现在呢?我最害怕的就是有天这个问题会闪过我的脑海。

1 comment:

  1. 好好珍惜当下,姐。
    加油!永远支持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