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垃圾无聊勇士

别问我写不出论文的感觉是如何。我只能说,肛门明知道大肠已经爆满得是时候泻了,却因为痔疮阻截,连半点屎也流不出来的那种无奈。这个说法是很恶心,很不文雅,不过此刻想撞墙的我又怎么会去顾及文雅这话儿呢?

说真的,比较起前两个星期的颓废,我已经算是振作了起来,自从看见FYP presentation 的list被贴出来后(昨天的事)。可是很奇迹的,竟然能很坦然地接受,一点紧张和不安都没有。认真地,我已经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怎样,心情更不用说。摸得到,感觉得到的话,早就发疯得不像自己了。现在已经是在爆走的状态了。想撞墙已经是小事,想杀人也已经不是奇怪的事,总结来讲,心态上已经是只怪兽了。怪兽会做出什么出人意表的事,就不为人知了。

说我在逃避 ? 别开玩笑,能逃得了的话谁不逃?已经到了和最终老大战斗的时候,难道才告诉它说:“STOP!!!肚子痛,厕所一下!!!”吗?别开玩笑了,一个大石压死蟹就KO掉我了。说我在逃避?非呀...纯粹在做临死前的挣扎 。不,不是挣扎那么简单了,简直是在它面前准备切腹了。我无聊?好,我承认我无聊。反正怎样都是死,无聊下也没影响什么的...嘛...不要那么趋紧嘛...人生不无聊一点,哪来乐趣?像我这种人类,不在这世上留下一点无聊的痕迹就被解决掉的话,好像枉来这个世界了~

认真地...需要开始了。星期四那张纸虽然是等死,不过也不能死到那么难看的。不想死就战斗...我相信我一定是存活下来的勇士。

与其考虑如何漂亮的死去,不如漂亮的活到最后。来,战斗吧!!!!

我一定会使存活的那一个勇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