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今天没有奇迹-更背的一天

今天是第三天, 我没有再去serumpun 那里等拿信了。我不是放弃,是因为今天来月经, 下半身痛得没力气,连房门都不想出。 上个月扭伤的脚腕留着不说, 单是前两天走路和坐着等待已经让我的腰和背承受了很大的负担。 我的腰和背本来就很容易累,加上月经来潮, 更是折磨。前天还喝了绿茶, 酸性的,今天小腹特别痛。我实在没有力气跑那里一趟。

算了, 真的算了。他当然不在乎, 住不到单人房的不是他。要和陌生人同房间的也不是他。实在没什么可说的。他说他在乎, 他的在乎是用语言表示的。算了, 没力气想那么多。留些力气想想晚餐该怎么办比较好。

44 comments:

  1. 真不好意思呢, 让第一位客人看见那么狼狈的一面~^^
    没什么, 还说得出来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总有解决的方法。 ^^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沒事沒事,你無大礙就已足夠了。下次記得,M要來時,看好日期,注意飲食,別與身子過不去。

    ReplyDelete
  4. hmm.....>///< 不是我不看日期...是不曾跟着一般女生那样准确...

    ReplyDelete
  5. 哦,不過,我發覺,一般女生都不准確的說...o(>.<)o

    ReplyDelete
  6. 是吗?那我就很好奇你是怎么察觉到的了~~~XP

    ReplyDelete
  7. 因為前女友“們”的關係。呵呵

    ReplyDelete
  8. 前女友“们”最多也是两三个, 怎么会说是“一般”呢?~~XD

    ReplyDelete
  9. 因為各個都一樣,不准確的說~ 呵呵... 再加上你,就可以用“一般”了咯~

    ReplyDelete
  10. 那只能说明你幸运, 都察觉到的都不一般的女生吧~?=P

    ReplyDelete
  11. 也只能說另類的幸運吧,一般“不一般”的女生。心疼她們,可都結不成果。

    ReplyDelete
  12. 只是还没遇见对的人,珍惜你的人。就当这是训练, 在下次遇上后,必定让她离不开你~^^

    ReplyDelete
  13. 在讓她離不開我的同時,必須先讓我離不開她。自從失去了一次,再也很難找回那份離不開的心情了。是自己沒勇氣,還是不想再失去,發覺我好像選擇了後者。

    昔時,是我不知惜,不了解能再為她做什麼,在她下定決心的那一刻,我也不知情。最後一次的陪伴,就結束了。

    不甘心?仍愛着?已分不清為何。

    ReplyDelete
  14. 人, 生在这世上不会是永远孤独的。你只是还没遇到一个就算放弃全世界都不愿意放弃她的人。当然, 也不会那么容易遇上。所以上天才安排我们遇见错的人, 好让我们从中体会, 怎样的人才是我们不想放弃的人。你能让她们离去, 只证明说她们不适合你。上天教会我们取舍, 并没教会我们害怕和恐惧。 失去, 不是什么大事, 最重要明白为什么失去。 有失必有得, 将来你或许会体会到, 因为这个失去,而得到更多。=)

    所以, 千万被对爱情失望,否则这世上又会少了个幸福的女性哦。^^

    ReplyDelete
  15. 曾經的我也有一位你所說的:“就算放弃全世界都不愿意放弃她的人。” 最終,她還是在別人的懷中。我曉得,上天的安排,『從中體會』。

    我沒放棄,只是在等待,等待真正動心的那一刻。但之間的嘗試,也傷害了無辜,內疚。

    世事無永恆,是真理。心會變,並不是件壞事,因為,會變得更好,不是嗎?我是那麼認為。

    ReplyDelete
  16. 老实得告诉你, 我曾经有过自己说的那种“就算放弃全世界也不愿意放弃他的人”。后来才知道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不放弃的。

    伤害只是一种成长。遇到你, 她成长了。你也懂了,心动有时是不够的。

    我不相信永远, 只有自己,才是永远。 这是我自私的想法=)

    ReplyDelete
  17. 佛法有曰:“萬物虛空。” 念由心生,妄由心起。

    我也明白這一切只是一種體驗,人來到世上,就是為了體驗人生的酸甜苦辣,生老病死,當中少不了是是非非,愛恨情仇。

    自私也是一種心得,哪方面的自私,就要看個人的經歷所得。

    好啦,說太多,你可能會覺得我很老氣,連佛法都搬出來講了,哈哈...

    切忌,變,乃萬物不變之真理;
    人會變,事會變,物亦會變,常言道:“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一切隨變而悟之,乃心得也。常言歡笑 ^_^
    來,笑一個... (^o^)

    ReplyDelete
  18. 我还一度以为你是基督教徒~XP

    既然你提起了, 那么我有一个问题。如果说,这世界,没有所谓天堂地狱, 死了就是死了, 什么都没有了。你对此有何见解?

    ReplyDelete
  19. 同樣的問題:那麼,生命是怎麼來的呢?一切只因虛無。

    回答你的問題:我的見解就是,一切隨緣。
    死了就死了,什麼都沒有,有什麼影響?
    死了變成鬼,遊蕩人間,又有什麼影響?

    ReplyDelete
  20. 只是认为说,人死后皆空, 活着何必那么认真?在很宗教中焦来说, 做好事死后会上天堂, 做坏事死后会下地狱。 既然死后什么都没有, 人活着, 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

    ReplyDelete
  21. 說得好:“既然死后什么都没有, 人活着, 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

    只想問你:“你,想禪悟嗎?”

    生,有其意義;死,有其意義;無,有其意義;存,有其意義;
    很多宗教的宗旨(其原始意義),我相信,都是教人從善離惡。
    “天堂地獄”四字,只是表面上想加強其效果而用之。

    如,人死後皆空,為什麼,你需禪悟;
    如,人死後成鬼,為什麼,你需禪悟;
    如,人生存與世,為什麼,你需禪悟;
    如,一切毫無意義,為什麼,你亦需禪悟。

    生存得認真,不為什麼,只為尊重生命,哪怕只有一秒鐘;
    世間萬物,唯有花草樹木,飛禽走獸,將此表現得惟妙惟俏。

    今生今世只有一次。

    ReplyDelete
  22. 我不属于任何宗教,也不排挤任何宗教。我还有自存的价值和信念。 今后或许需要精神上的寄托...一切随缘=)

    好一句尊重生命...但被尊重乃称生命,不被尊重的称命运。即死后皆空, 生命岂还能分贵贱?生命该皆平等。生命间中何来不平的待遇?

    纯粹想多了~

    ReplyDelete
  23. 姑娘言之有理,但“不被尊重的称命运”為何意,小生迷惑,還請姑娘能否解其之意?

    萬物皆空;
    生命無貴賤之分,佛法常言道;
    人人皆平等,亦佛法常言之;
    人人皆有佛性,只求一事,看破紅塵,禪悟《贪、嗔、痴》三毒。

    生命中沒有不平的待遇,一切只因因果報應,
    在人眼裡,表面上很多事看似風光明媚,但誰能解其中之苦?
    艱難崎嶇之路,又誰能解其中之樂?

    誰人?你應該最清楚。^_^

    堂皇霹靂,也許,也因修得三世福報,方得成果;
    但因善惡一念間,犯下孽业,淪陷惡道。

    窮盡一生,也許,也因前世以錢作孽,報應今生;
    但因善惡一念間,種下善根,無量福報。

    ReplyDelete
  24. 生命卑贱的时候只能用命运两个字来解说,自古,面相, 手相, 时申八字,不都用于解读人类不同的遭遇吗?即生命无贵贱之分,无不平之处,而一切归无又是个大前提, 那么是什么注定人类的生死, 命运?

    本人明白命运乃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若, 现在众人所相信的宗教解说都只是空谈。好坏苦乐皆为无。生命可有被尊敬的价值?善恶有无所谓?

    你说的, 还蛮值得思考思考~^^

    ReplyDelete
  25. 姑娘所言甚是,自盤古初開,一切皆由因果所掌控,換言之,命運。
    你的疑惑,讓我想起一點,可追逆至一切之源。

    宇宙,從何而來?星系,從何而來?
    天與地,水與空氣,花草樹木,至科學裡一切萬物的根本:粒子,從何而來?以至人之泉源:靈魂,從何而來?

    有誰能解釋?小生相信,問至世上“第一人”,也未必能得到答案。你覺得?一切哲理,僅有一字能義:迷。

    人們常言:命運乃掌控在自己手中。對,因為今世的一切,皆看你如何取捨。如小生上述所言:“堂皇霹靂,也許,... 種下善根,無量福報。"

    姑娘所說的空談,同: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姑娘覺得如何?思考思考...

    好坏苦乐皆为无,乃教人以平常心看待一切事物,並不是把一切放“空”。萬物皆空,乃禪悟之至高境界,也許小生釋義得不夠好,另姑娘有些誤解,等小生有緣能解其意,必向姑娘另釋一番。

    上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春。不是不報,只是時辰未到。
    不明不白,只因禪機未到。

    ReplyDelete
  26. 品尝杯咖啡, 细细思考着楼上的内容...

    世间万物由来皆迷,人存在之意义是否就是为揭开谜底?诞之科学, 宗教, 只因尝试解开世界之谜。万物存在,或许是揭开谜底的钥匙?深思~

    善恶, 只是一群人类为和平而定下的标准。 对恶人而言, 善事或许是这世间最大的笑话。人类, 凭什么用自己定下的标准断定某人呢?

    小女子认同以上[好坏苦乐皆为无,乃教人以平常心看待一切事物]。平常心...吗?

    哈哈...小女子乃是问题人物一名,侥幸公子耐心解答, 小女子受益不浅...呵呵...^__^

    ReplyDelete
  27. 好一段:

    『善恶, 只是一群人类为和平而定下的标准。 对恶人而言, 善事或许是这世间最大的笑话。人类, 凭什么用自己定下的标准断定某人呢?』

    這段能否借小生引用一番?

    小生非常認同姑娘所言,這又另小生想起一大荒唐職責:律師!
    哈哈哈....

    迷,由米而乘辶之上,米,乃由八方而成之;
    東,南,西,北,東北,東南,西北,西南;
    五行皆,金,木,水,火,土,亦醞釀其中;
    辶,終究繞米走一回,迷,始終不入其中田。

    ^_^

    ReplyDelete
  28. 自便~^__^

    律师是最伟大的职业, 他能颠倒黑白,只要在所谓“正确”的范围内, 他就是神。所以啊...想超越神吗?那就栽培个律师孩子吧~~~XD(胡扯~)

    ReplyDelete
  29. 修正:自辨。

    神?不算。律師只是走法律的漏洞,世上還有一個連鬼神都搬得動的東西:錢!

    聽過嗎?
    【有錢能使鬼推磨】
    【錢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ReplyDelete
  30. 自便是针对... [這段能否借小生引用一番?] 这一句^^

    那么, 你认为,钱, 是万恶之源吗?

    ReplyDelete
  31. 自便:原來,哈哈哈...

    錢沒有好與壞,也不是什麼萬惡之源;
    真正的,是人心。

    ReplyDelete
  32. 我觉得你和一个朋友很相识。FB 名称 “韩枫”。你认识她吗?^^

    ReplyDelete
  33. 韩楓姐,認識認識,哈哈。

    在中華網站認識,她本人就沒見過。

    ^_^

    ReplyDelete
  34. 别叫她姐, 她也是89年的。

    她是我form6 的朋友。 我的其中一张帖子有提起她^^

    我觉得你跟她有些共同之处...^___^

    ReplyDelete
  35. 因為在中華網站我比較遲進,所以之前的成員,我都尊稱大哥大姐。

    除了某某以外,呵呵~ =__________= yipeeeeeeee

    ReplyDelete
  36. 我在中华网站也有个帐号, 只是没去泡网。^___^

    之前都只活跃于自己宿舍的论坛。

    某某...?

    ReplyDelete
  37. 哈哈,在那兒,我也活躍過那麼一下子,就很少去看看了。

    某某 => 某某人~

    ReplyDelete
  38. 那里是让志同道合的人交流的好地方。 不过,不是每个人都有那样的时间。

    上次听你们说下学期将会很忙很忙,对吧?多少个credit hours ?(纯粹38 问问~~XD)

    ReplyDelete
  39. 單憑主要科系(五科都是)就 17 了。這還好,原因就在,其中三科有實驗課,星期二至四,兩點到五點。

    時間也看過了,日語沒得拿了。天意...

    ReplyDelete
  40. 总会有个学期是这样的。 就像我们上个学期那样8科, 22个credit hours , 5个credit 是实验。 加上日文和英文各自多一个小时的lab。总共34个小时, 4天。

    日语很难拿到, 看来只好等再下一个学期了...

    对了, 一直很想问你们选择日语的原因。 分享?^^

    ReplyDelete
  41. 你們?其他兩位我不大清楚。

    小生為興趣,前半始於日本動漫影響。^_^

    ReplyDelete
  42. 对, 我们4人(qi mei , seok fang , hai lee )是同科系的。

    你和。kelvin他们不是同学吗?

    哈哈。同类~XD 也是因为觉得日文很好听=)

    ReplyDelete
  43. 他們的興趣我不大清楚,只是大家都有個共同點,都是動漫迷。

    我後來是是因為喜歡日語的文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