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对不起...

对着电脑, 我说了好多声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看见他的答复, 我心里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什么感觉都掺插在其中。看见他回复的信息,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残忍。他说, 他体谅,为何, 我会觉得心痛?会觉得好想哭?

我真的不擅长这样对待一个自己不讨厌的人。可是, 真的不希望让他再这样下去, 我会觉得很罪恶。困扰了我整天,终于下定决心告诉他。

其实, 我能否相信他?他说的12年, 15年, 是否存在?我一直选择装傻是因为不想面对。作为朋友,我不想失去他。我不想再和他失去联络。就仅此而已。可是, 男女间, 竟然不存在纯友谊。

很谢谢他的成熟,他的体谅。还有, 一万个道歉也不足以表现出我的歉意。
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