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白痴天

今天又像傻瓜那样, 奔波了一整天。 昨天已经够白痴了, 今天又当了一天的白痴。因为换宿舍的事, 奔波了两天, 到头来还是空。 明天也是得去一趟。据说单人房已经满了, 倒霉的话, 下学期会有三个室友。 那是我最不愿意发生的。可是没办法。 暂时什么也做不了。 今天一个人站在办事处的另一边, 眼泪几乎流了出来。 无助, 疲惫,生气。可是, 不能做什么。 那个说会帮我的人, 安安逸逸的在johor 的朋友家度假。 我没说什么。 他说等他回来他帮我弄。 我说, 等到他回来, 我已经解决了。 我将安静。要是他敢乱说话, 我会让他好看。

今天无聊的时候, 上fb 看阿亿的infor , 才知道他又恢复单身了。 有点惊讶。可是, 想想也不是不可能的。 那女生大约嫌他闷, 甩了他?不知道, 也不可能去过问。 分开了的两个人本来就不该再互相关心。所以, 我还是静静的, 偶尔38一下就好。

不久就开始考试了。现在根本没有心情读书。宿舍的事一天不敲锭,心情就放松不下来, 什么也读不进脑。 真糟糕。我只能祈祷说明天是幸运的一天, 让我能解决了宿舍的问题, 好让我能专心读书。

今天翻阅回我和他这几个月聊天的信息。突然觉得想念他。 想给他发个信息,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突然觉得, 好像又少了一个可以说话的朋友。 都怪自己脸皮太薄, 不擅长打圆场, 也不会找话题。 再多两个月, 我和他重逢满一年了。昨晚失眠的时候, 想起了小学同学, 突然真的很想参加下一次的同学会。自己也孤僻了太久吧... 人越年长,越容易回忆从前。 说真的, 我都不小了。22岁了。 真快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