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另一次命运降临

待会将上这学期的最后一堂课。也是第二年的最后一堂课。 我,又完成了一个学期。

刚才才抽签了, 决定了我们的final year project 到底是跟着哪个讲师。在没有心理准备下, 我抽到了dr shukuri。虽然知道他是很好的讲师, 但是对最后一年的学生会比较严格, result 方面也会很挑剔。虽然我觉得我完全能做到他的要求, 可是在那一刻, 还是觉得很错愕。华人里面, 就只有我抽到他。命运吧, 大约。

不能相信, 我快要进入第三年了。第一年的时候, 我还时常在想, 我现在是在大学吗?我真的已经是大学生了吗?第二年的时候就被辛苦的日子填满了。刚要结束第二年才发现, 明年已经是大学生涯最后一年了。竟然已经到了做final year project 的时候。 再一年, 就毕业了。

这是我最后的一次机会。我不希望我还会留下什么遗憾。 所以, 我想, 我会尽量把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做好。 试验, 研究, 就是证明我存在的价值。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我真的不怕讲师挑剔我的result。因为他和我要求的都是一样, 就是“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