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现在最想做的事

我只想好好的, 一个人的, 享受单身的生活。 你们,可以不要来打扰吗?

谈恋爱久了, 觉得累了。 很多时候想要做什么都会因为考虑到另一半而把它延迟了。也会担心另一半不喜欢而放弃了。 现在, 好不容易恢复了单身,我想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不必花时间陪伴别人,有时间就可以静下来思考,深思,学些新的东西, 培养自己的气质。这些都是我一直以来希望做的。

现在的我, 不寂寞,不需要人安慰,不需要新的男朋友,更不需要别人对我有什么用心。前男友说他不会放弃我的;他的关心不曾减少即使拒绝了他;文钦说他有机会了。 你们,可以放过我吗?我只想要自己好好的独自生活。 我不希望你们来打扰我的生活。其实,我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自由,很开心的。

放下后,才会让人一瞬间成长。对我而言,现在我根本不渴望爱情。我只想增值自己,让自己思想上,行为上更成熟。我想改造我自己,把自己变成我想成为的自己,而不是只当自己这样简单。我已经不小,不能把爱情当着是我的一切,所以,我才会选择离开他。更深入的拒绝他,和忽视他的想法。

我想, 在未来的两年里,我会好好的让自己成长。不碰爱情。经历了这段感情,才发现,爱情不能让两个人同时成长。其中一个人成长后, 就注定这段感情即将结束。

4 comments:

  1. 小妹妹,別把感情看得那麼不值得。我了解,人,是會累的,再怎麼堅強都只是凡人一個。可別因為這樣而不再相信愛情哦~ 我的歷練,呵呵... 防人之心不可無。

    也許我們都不明白愛情的成長為何吧~ 單身了快一年,想的東西也多了,沉澱的,也厚了。

    何も頑張って下さいね~ 一緒にして o(^_^)o

    ReplyDelete
  2. 大哥哥,有时候并非觉得感情不值得, 而是觉得自己不值得。我不是不相信爱情,我相信, 只是不崇拜。爱情这东西,远看的时候, 就像雾里看花, 终隔一层。真正碰到的时候才知道那没有想象中美好。崇拜爱情,倒不如崇拜自己?等等...大哥哥, 那“防人之心不可无”是指?

    沉淀了一年, 是时候清清那些沉淀物了, 否则人也会变沉默沉重的~^^

    ReplyDelete
  3. 防人之心不可无 - 別把一切看得太重,留些餘地給自己。

    沉重,有沒有聽過,“好料沉底~” 哈哈~

    ReplyDelete
  4. 沉在内心的, 也不见得是什么好料~>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