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辣椒

我想写个故事。
————————————————————————————————————————

在外头受尽了委屈,难得回家, 妈妈烧了我最爱吃的小菜。

拿起筷子,熟悉的香味刺激的不是我的食欲,而是泪腺。

妈妈坐在我面前, 静静的看着我。

我低下头, 不敢正视妈妈布满皱纹的双眼。

才吃下一口, 眼眶里的泪就倾泻而下。

“傻孩子, 怎么哭了?”

[没有啦。咬到辣椒啦...]

7 comments:

  1. 没什么呀, 这只是故事。

    ReplyDelete
  2. 呵呵~没有。
    第一:在外头我没有受什么委屈能足以成为催泪弹。更不至于要把委屈带回家。
    第二:我不爱吃辣, 妈妈要是烧我爱吃的菜, 必定不加辣椒~
    第三:妈妈很少烧我爱吃的菜~
    所以~三个重点支持说:这只是故事~XD

    ReplyDelete
  3. 對我可以不用偽裝哦~坦誠相見把~ ^_^

    ReplyDelete
  4. 这里, 就是坦诚的地方。 这里的文字, 都是留在心里不曾说出口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