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愚人。僕

前男友突然简讯我说, 说我幻想很多,说我爱想象些有的没的。他觉得,我才是还没成长,不成熟。他说,我和他不再是朋友。

呵呵...我爱幻想, 关他什么事?幻想是我的嗜好,没有幻想,生活多么无趣?现实都已经那么残酷, 要难过给谁看?幻想,只不过是我现实生活的出口,暂时的避难所。不幻想的我,几乎等于没有了灵魂。连我的幻想都要干涉的人,让我觉得坚决地离开这个人是正确的选择。可是,心情还是难过...我果然是矛盾的人...

其实,很难过...为什么曾经相爱的人会走到这么可悲的地步呢?我真的不明白他。分手了一个月,他对我换了多少个版本?刚开始,是他很洒脱的到fb换了“单身”。 过后就开始挽回,后来纠缠,之后说会等我,现在却说不再是朋友。他到底想怎样?

其实我很清楚,自己不该再被他的言语牵着情绪的鼻子走。可是, 爱面子的自己,真的不甘被人这么说我...这是我的本性, 即使接受不到,为什么之前又信誓旦旦的说出承诺?说什么会等待,又不管别人怎么想。别说等待的那个人辛苦,折腾。其实,被等待的人才是最辛苦,最折腾的。对于承诺,不知是否该相信。若是相信,在被承诺遗弃的时候, 要怎么面对自己的心情?若不相信,承诺实现的时候,又该怎么取舍呢?

别轻易说等待... 等待是否会坚持?我不知道。未来的事, 我不知道...谁能让我相信那些等待?我不敢期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