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检讨(一)

检讨了过往恋爱犯下的错。

当两人之间到了暧昧的阶段, 我都会很快的把持不住, 急速让还在升华中的暧昧,提升到不稳定的爱情。是我太心急,让双方没有机会在暧昧的过程中好好的沟通交流。 等到成为情侣时, 心态上就不一样了, 不能维持在暧昧间的美好。只是一味的想尝试更多新鲜的事物, 而忽略了应该留意的细节和进展的速度。最后,等到感情降温了, 才觉悟到沟通的重要性。

虽然口里常说不拿自己的男友和别人比较, 可是, 心里却在意得不得了。问心那句,有谁会不想另一半对自己更好?其实, 有期待就应该说出来。男朋友不会解读到心里的想法。谁都不说, 就只会让感情继续恶化下去。不说出自身要求,男友又怎么配合的改进呢?

这是这次检讨得到的结果...
好了, 下次就别犯这些错误了...

4 comments:

  1. 跟着感觉走吧\(^^)/

    ReplyDelete
  2. 姐姐,没有沟通便淘汰他。会不会过分?以前我不成关心我男朋友。因为我知道他会陪我到最后。可是前一年每办法再见到他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