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我不明白

我不了解男生。不了解男生到底是怎么看女生的。 用什么眼光, 以什么来评价。

前男友说, 想起前前男友对我的恶言,他突然也很想对我说相同的话。我无言。那句话正是辱骂我“低贱”。

男生们, 可以让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吗?怎样的女生才会被喻为是“低贱”?上次被这么辱骂时, 我真的很生气。因为我常常会提醒自己别像中学时期常看见的女生一样, 见异思迁, 乱抛媚眼。可是, 却依然落得如此下场。
 
我真的不明白。刚开始, 要我电话号码的是他们。主动和我用电话联络的也是他们。为何在一起后, 感情到了末路却用如此言语来形容我?既然我是这样的人, 那么何必和我开始呢?难道拒绝挽回就是变心了吗?
 
陈维升, 和你交往3年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变得卑贱了。做什么前都先考虑你喜不喜欢,容忍你没有风度的对待。放弃得不到的温暖和依靠。因为你, 我的思想越来就越偏激,情绪越来越失控。我快感觉不到自己还是个人类。曾经听一位学姐说, 好的情人会让你越变越好, 越来越有魅力。坏的情人会让你越来越糟糕,样子越来越丑陋。这番言论是有它的道理。你是不是一个好情人, 我不敢说,至少, 我不是。现在, 我只想阻止自己再往坏的方面发展。你要怎么想我, 我没有权力阻止,也不会去在乎。恳求你, 可不可以别再纠缠,放过我吧。

2 comments:

  1. 听过职业无贵贱之分吗?
    感情也一样,所谓的低贱,也只是他的一种宣泄,不要在意,好吗?

    ReplyDelete
  2. 秋本和子,看起来你曾经好爱他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