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我累了

朋友说, 离家久后, 会憎恨自己, 会忘了自己到底是谁。她说, 每天做着不想做的事, 面对着不喜欢的人和事, 没有亲人在身边陪伴, 已经到了极限。我绝对认同。 昨天的心情低落 ,要说原因, 也说不出来。只觉得很不对经, 周围的人事物都令我厌倦。好像找人吵架。憎恨世界的一切。昨晚, 我把一只猫丢向梯级的方向。 原因是, 它们在打架, 发出很吵闹的声音。 看着那只猫降落着, 身子撞到楼梯扶手, 发出一声巨响, 接着赶紧逃命。我很冷静的扭开水龙头洗手,当着没一回事。 突然, 我觉得我很想恶魔。 完全没有一点罪恶感。 我,还是人类吗? 终于开始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的心理会扭曲得如此变态。看来, 我和那些人类没什么分别。只是偶尔发作。 我到底还是人类吗?人类都是如此恐怖, 拥有着多过一种的人格吗?这似呼不是人格问题, 而是心理问题了。 看来, 我需要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