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夜袭

前几天因为功课, 忙碌起来,什么都可以忘记。睡眠不好, 什么事都不会去细想, 也可以帮助忘记某些记忆。

昨天晚上终于能好好的睡一觉。 舒服的, 静静的躺在床上的时候, 记忆突然来袭, 脑海否出他的脸孔,熟悉亦陌生。思绪因此又被打乱了。唉......再怎么逃避,怎么不当一回事, 发生过的此终不会回去的。 再怎么想删除记忆, 只会让那记忆更深刻的印在脑海。我转了身, 抱着头, 缩在角落, 任记忆和回忆折磨我。

我没有想过忘记那段记忆。 只是, 我还不能若无其事的面对。 我真是个不干脆的家伙, 才会让自己和别人那么苦恼。可是,我真的不习惯。不习惯面对这些情景...继续沉淀...继续沉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