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见面


小学从我毕业前就说要拆掉重建;现在终于拆了。
我从四年级开始想念的那个人, 一直都希望能在某个城市遇见的他;现在终于见到了。

简单来说, 我们见面了, 我们重逢了。

我不敢想象, 我有勇气去见他。因为对我而言要面对一个我曾经喜欢的男生, 是很困难的一件事。 可能我脸皮太薄, 可能我真的是个胆小鬼。 但是这次我们真的见面了。 可能地点是在家乡, 可能是一时胆粗粗。 可是我真的和12年没碰面过的他见面了。

不知是否是自己的错觉, 我觉得他给我的感觉就像和12年前的他一样, 没有改变。样貌没什么大变化,说话的方式,微笑时脸的弧度...就觉得好像看见了12年前的他。可能也因为他小时候的样子还深刻在我脑海里, 见到他的那一瞬间, 没有惊讶, 反而有一点点的熟悉感。他说话的方式和小时候一样, 一节接一节的, 听起来呆呆的。见到面的我们,反而显得更陌生。我觉得是正常的,毕竟网络世界和现实不一样,文字和语言也会有差别的...

小学已经拆了, 我们的回忆,最后也只是留在四年级的教室里。很可惜,在四年级的时候,我们并没有说过多少的话。时光飞逝,快得我来不及回头。 转头一看,已经是12年后的他了。

对了, 忘了亲口告诉他说:“我们终于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