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卖火柴的女孩

又失望了。

曾经, 我觉得他是能让我在他面前毫无保留的当我自己。所以,我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黑暗解放让他知道。我真的以为我遇到了一个我能真正打开心扉对待的人,到头来,一次一次让我觉得失望。

我真的很难被了解吗?或许吧。真不明白, 为何面对着一个没有兴趣了解我的人, 我还学着不嫌弃, 不比较,不要求, 不幻想。连幻想都禁止,我这人, 思想就快停止了。真没道理, 为什么我可以毫无保留的让他走进我的内心, 而他却只想从窗口张望呢?明明只要踏进一步, 囟门就会为他而打开, 为什么他却怯步呢?3年,我等了3年。不了解我的他,到底是怎么爱着我的?我感觉不到我要的安全感。我的依靠也只是在靠自己。前些日子还说了幼稚得令我发笑的话:“因为我们不同科系”。别开玩笑了, 那不是主要问题。不会好好想想吗?为什么还有其他宿舍可选择,我偏偏就是要搬去他宿舍附近。人多环境复杂。习惯在这间宿舍的我, 那边对我来说简直是难民营。算了, 如果他懂得的话, 明白的话, 珍惜的话, 就不会在我现在申请宿舍这个关键时刻, 人在遥远的地方度假, 用信息来关心我了。说会帮我, 到后来还是我独自面对。还能埋怨什么?我这个没要求的女朋友, 真够失败。

客观,乐观的话是说给别人听的。 主观, 悲观的话, 是留在心里对自己说的。 黑暗的自己, 还是藏起来, 自己知道就好。我要的灯光, 照不进来。 我以为他是伟大的太阳,原来, 他只想做我的火柴。 也好。烧尽就算了。我管不了, 继续黑暗算了。

突然觉得自己像卖火柴的女孩, 最后冻死在冬夜中,始终看不见朝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