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继续累。逃避

恢复了忙碌累人的lab 生活...昨天还到11点晚上才完成。今天也忙了一整天。很累,精神恍惚,还把整瓶Na2HPO4 solution打破了...玻璃碎满地,chemical泼整身...无奈...看来我跟玻璃有很深的仇恨...

昨天,因为会在lab呆到很迟,所以绮美就先回去了。后来自己一个人走去old flat 吃晚餐。遇见熟悉的人都会问:“怎么你自己一个的? 绮美呢?”我好奇...我几时和绮美分不开了的?Anna说,一个人吃饭很可怜的,为什么不打包?我说,一个人就不能吃饭的吗?结果...一个人吃饭感觉真的很凄凉...尤其是在挣扎着该不该找人来陪伴...最后还是一个人静静地慢慢的解决了晚餐。

我想,下次还是避免在星期三去old flat吃晚餐了。总会遇到很多穿红衣的人。而每次看见穿红衣的人群,不久就会看见那个不想见到的人。昨天也如此。从他停下摩托那刻,我已经看见他了。然后,继续逃避,假装看不见,最后擦身而过。就好像陌生人。

对于这个人,我不想承认我有被伤害到。可是,越不想承认的事,实事却是越反面的。我,曾经很在意 。就算到现在,我也还未能坦然面对,至少我还不能很大方的给他微笑。对于文钦也是一样。我,放弃了。其实是自己笨。为何要开放让别人伤害自己的机会呢?

绮美说,我很容易被情绪影响,而本身的情绪又很容易被人影响。我承认。但是实在不想承认自己容易被别人影响情绪。

铁一般的事实,自己却不想承认...我知道我是固执的人...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挣扎了那么久,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呢?往内心看去。

    ReplyDelete
  3. 挣扎了那么久,仔细往内心看看吧。
    不要做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