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侥幸?

原本在明天的Seminar 被延迟到下个星期三了。在得知这消息的时候,我难以接受。可是,他们都说是好事,只有我觉得受打击...我很奇怪...明明就是好事,因为我还没准备完毕。延迟了我就有更多的时间好好准备。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受打击...=。=

有时觉得我真的很幸运,遇到的,都是待我很好的朋友们。我的英文差,她们从不厌倦的纠正我。和她们一起做的功课,常连累她们花时间改我的语法,最多也是念我几句。我seminar的slide,她们还很有耐心每个句子认真读,改正。我甚至觉得,我的认真程度还不及她们呢...>,< 我犯傻,她们指正我,教导我。我脾气不好,她们容忍我的任性。我被欺负,她们为我打抱不平。我孤单,她们在我身边盘转。能有她们在身边,我,实在太幸运了...

突然发现,恨一个人太久会累的。有些情感真的可以不必那么执著。当是放生自己...

我想,再见面时,我应该可以自然的微笑。不再掺插着复杂的思绪。答应自己,要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