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细雨

够了。笨够了。
到底要经历多少次才会学聪明?
不会再去相信。
什么承诺都是浮云。
我没损失什么,也没有不开心的资格。
只是真的很想大声地喊,用力的问:“这到底算什么?!”

是的,到底算什么。

当着是我迟了,当着是我不懂珍惜机会,当着是我胆怯的后遗症。
当着一切都是我活该,可以了没?
都 够 了。
我也是时候摆脱被影响的情绪。

我会好好控制自己。
我一定会控制到自己。
虽然很多事我还不明白。
不需要明白,没有定数的事情。

很想找人聊的时候,才发现,没有。
我呀...我的人际关系,真可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