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轻舞飞扬

刮风了,我又跑去吹风了。
不管是哪个方向吹来的风,都能轻易的让我感到放松。
从来不害怕风会吹乱我的头发。
凌乱的发丝覆盖着脸颊,露出的,才是更坚定的笑容。
我喜欢任由我的发丝在空中飞舞,轻盈,随性。
因为有风,我才会喜欢蓄长发。
空中飘零的发丝,背影,好美,好幽雅...

又在幻想着,平原和海边的微风。
长发,长裙,草帽,夕阳,微风,上扬的嘴角,幸福。
好漂亮的场景...

























我轻轻地舞着,在拥挤的人群之中。
你投射过来异样的眼神。
诧异也好,欣赏也罢。
并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乱。
因为令我飞扬的,不是你注视的目光。
而是我年轻的心。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痞子蔡,蔡智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