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很想睡,但是人还在实验室...虽然有senior 告诉我说,在实验室里面有地方能躺着休息,但是我实在不愿意在实验室里...熟睡...( =。=''')

距离现在...我想还需要3个小时,我的e.coli 才会到OD~0.5...

真不该跟着senior 说的...因为我的e.coli 多了一个plasmid ...多少都会有变化的...其实上次就该吸取经验了的...真是的...算了...反正迟早都要面对的,有了些经验,哪天真的要在lab过夜时才不会手忙脚乱的...

心中有n个不愿意。不愿意在lab逗留到深夜,更不愿意过夜。只是有些东西不是在掌控范围内。没办法。Dr 开始催促我们了,希望我们能早日完成我们的project。可是...有时候东西急不来...我们不是postgrad ...不是所有时间都能用来做我们的project...尽量,我说...

不想承认,可是确实已经厌倦这样的生活。我知道这只是过程。不过这过程有点儿难挨。我真希望我可以预先知道,以后的我是怎样挨过这段时期的...

生活继续折磨。不经意就回忆起那个温暖的怀抱。最后才发现,自己给了自己10几年的拥抱,才是最可靠的... 除了自己,没有人能承诺永远支柱我拥抱...此刻,很想念我的...被窝。

《右手刚好碰到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