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流入心扉的星光

第一颗流星出现在视线内时,我刚冲完凉,顶着湿淋淋的头发,咬着饼干,站在楼梯处...虽然只是来得及看见它的尾巴...但足够耀眼,让我知道那不是幻想。没想那么多,冲下了楼,期待着接着坠落的流星。等了10分钟,准备放弃。想说,只要有见过就好。

回到房间,看见有未接电话,是刚才说要看流星的学弟。他说他和几个朋友在L5等流星,教我也一起过去。本来是觉得懒惰的...因为昨天也忙了一整天,很累了...最后还是走了过去。

我们四人...白痴(>,<) 坐在L5 的楼梯处,头望天空,一边聊天一边等待流星。我们陆陆续续的看见几颗流星划过。每一次,都有人没有看见,而每一次,看见的人的愿望总是:再来一颗。

大约过了2个小时,一颗长长的流星并不经意的就划过在我们四人的视线内。终于,四人一起看见了同一颗流星,分享着同样的喜悦。我们跳着叫着,似乎都忘了那时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幸好L5的人没有探头骂我们神经病... ( >,<)

满足了,他们陪我回宿舍后,就结束了这次的经历...看着他们离去的身影,我觉得感恩...我这人,真的超幸运的,身边的朋友对我总是那么的...友善... =)

要不是因为要在lab 呆到很迟,我想我也不会刻意等待这场流星雨...更不会有机会和他们分享着相同的喜悦。事必有因。我只能说...之前的选择让我有机会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和事情。什么都好,有弊必有利。只是在于心态。看自己怎样从那堆积的不顺心中寻找那躲藏的喜悦和感动。我相信,上天并没有对我不公平或特别残忍。当然,得到的大前提是舍弃。坚持,就是催化剂。

我真的会加油的。谢谢那场流星雨。我会继续坚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