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走向光明

最近喜欢晚上独自出去散步。尤其是觉得胡思乱想的时候, 闷在房间反而会让自己的思绪进入死角。

昨天,又在夜空下坐了好久。天上没有星星,但就是习惯性的望着天空。曾有句话说:“女孩望着天空不是因为在寻找什么, 而是因为寂寞了。”我不知道我是否寂寞,只是想找个叹气的出口,也只是纯粹喜欢辽阔的夜空。只有在看见宽阔的空间后,我才能放松自己的思想。

昨天读到一篇分享,叙说期望未来男友的特征。我又很自然的把每一条都套在维升身上去考量。才发现,他都办到的。几乎每一条,他都有办到。除了,他看穿我的一切,却拔不了我的刺。突然有个问题冒出:既然他那么好,为什么还要分手呢?------不知道。分手的原因已经很模糊了。也不想再去考虑。的确,他很好,不过,在爱消失后,再好的条件都会不好。快满四个月了。我想我快要走出那悲伤了,在家人陪我度过前两个月,绮美陪我度过的第三个月,和自己走过的第四个月后,我看清楚了。我并不是放不下他,只是放不下曾经用所有心思爱过他的自己。我不会再用爱他的方式去爱下一个人。因为那会提醒我,自己的愚蠢。原谅我不再相同,我只是害怕再放不下自己。

我没有哭。泪水说,它冬眠去了,叫我不要打扰它。MSN的签名让他以为我有了新男友。难怪他会误会的,毕竟和他开始的时候,我失恋都未满三个月。不想解释,已经与他无关,懂我的,自然会明白。不懂我的,解释也是多余。

我的新生活已经开始。不需要回忆来装饰,也不需要泪水来点缀。微笑会成为我的指路明灯,让我的心,绽放着更明亮的色彩。

暴风雨的夜,我已经走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