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诚实。叶子

最近,都对自己很诚实。少了压抑 ,少了假装。
情绪可以大起大落,行动可以跟随自己。
是好事吗?
不确定,但至少不会那么痛苦,当某些情绪,回忆来袭时。
坦然面对后,又恢复平静。重复又重复...像海浪。
随着它漂浮总好过用力挣扎。徒劳无功,而且,很可能会被席卷,一去不回头。
想和以前的自己说对不起。
一直以来的压抑,苦了你,也苦了身边的人。
我会学着对自己更诚实,至少,让自己看见更真实的微笑。



阿桑的《叶子》让我在星期日的早晨,湿了眼眶。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的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这一句,唱进了我的心里...
也引出了我的泪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