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蜕变。等待实践

有种感觉,我正在改变。

正处于一个很奇怪的状态,在空闲下来时,会突然有些想法,有冲动想去实践它。打个比方:昨天,突然很想和第一任男友谈谈话。然后,就在fb 信息他,和他要了电话号码。很不可思议。也有想过,要和维升讨回他欠我的,甚至想好要如何对付他若他没能力偿还。真的很不可思议。很奇怪吧......

我承认我正在改变。做了些平时或以前都不会做的事。就好像,晚上和朋友出门。是因为放肆自己还是对朋友太放心还是不需要顾虑了?暂时找不到答案...没关系,留给未来的我解答。

突然想为自己添加一些奢侈品,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虽然说出来会让朋友笑到傻去,实践起来又会让朋友惊讶到满地找下巴,可是,还真的想改变自己。想为自己添加一两件粉色系列的碎花裙,优雅的帆布鞋和帆布包,一两件百塔的上衣,和一组褐色的眼影和眼线笔。偶尔心情好,不需要进lab ,或和朋友出门的时候,可以穿上裙子,化个淡妆,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让自己更喜欢自己的一切。走自己想要走的路线,让认识我的人都惊讶,我可以有大家意想不到的一面。蠢蠢欲动了~~~XP

虽然我的肤色略为深色,不能像皮肤白的女生那样看起来白白净净,至少,我能让自己看起来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女生最重要的还是内涵。外表可以打造出来,气质和修养是怎么装也装不出来的。所以,为想要的自己,好好加油吧。

正面的思想和观念对于女生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