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实践。计划(一)

在senior 通知我今天不用进lab后,我望了望天色,就决定在今天实践我的计划。

中午时分下过一场小雨,并不足以淋湿我的头发。
本来打算放弃了, 午觉醒来,发现天色是理想的,赶紧换了衣服出门去。

雨不是倾盆而下,只是缓缓地随着风的去向前进。
足够淋湿我全身的衣物我已觉得满足了。

在雨中奔跑,跳跃。有种说不出的愉悦。
远处,有人在避雨。我却在淋雨。我想他们会好奇的想:这人真奇怪。
我就是奇怪。谁能管得着我?
突然想起维升说我的任性。
对,我是任性, 那又怎样?
雨水取代泪水,划过脸颊,落下。

躺在草地上,看着雨点从天上落下。
原来,天空和雨的离别,并不是想象的沉重。
因为多了风的陪伴...

要不是雷电这第三者,我也不想那么快和雨水分离。
洗了澡,泡了杯热牛奶燕麦,静静地等着雨停后的夜晚。
接下来,就是雨后的散步。
























一个人淋雨并不寂寞。
寂寞的是,一个人等待雨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