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突如其来

自从上次见面后, 政缔还蛮常打电话给我。上个星期他和他的女友闹分手后, 更是每天晚上都回收到他的来电。我都不以为然, 继续像朋友般聊天, 以为他情绪不好只想要人聊天。

昨晚我们又聊到了我们之间的灰色地带。先是我问他和他女友怎么了。他说,她要求复合,他不想管那么多。等他进来UPM后,他会追我,也会和她理清关系。我以为我听错, 直到他重复一遍,我才反应过来。 我叫他别把我扯下去, 我怕这方面的麻烦。 他说,未必会告诉她,他追我,但会理清关系。我无言...我的意思被误解了...

我一直以为说,他在接受他女友的时候,已经放下了。他曾经说过,要进UPM,要成为我的学长,继续追我。后来他被他爸爸送去UTAR读书。大约半年前,他告诉我他将会来UPM读MASTER,当时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呢。 除了交女朋友, 他在做什么决定,有什么烦恼的时候,都会打电话和我聊天。我一直都把他当成是难得一遇的挚友。他说他自己犯贱,虽然知道我很难再接受他,可是却放弃不了。我,只能静静听...

后来,他向我道歉, 说说了一些会吓倒我的话。换着是2或3 年前, 我可能真的会被吓呆去。很多事我觉得自己都不那么执著了,自从上了大学后。能感觉到,自己眼神里传出来的冷漠...

他问,是否可以对你说“我爱你”?

是的, 你可以。言行是你的决定,给你什么反应是我的选择...

我是否是很糟糕的人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