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简诉近况(八)- 撑

将要迈入第二十四个小时 ... FYP终于进入这个最不想面对的阶段。之前因为各个因素,这个部分被一拖再拖。本来是定在这周末开始这马拉松式的40小时,前天却得到通知说,这个周末学长们都可能没来实验室,更何况是找人陪我过夜。经过思考,决定速战速决。星期三晚上开始,星期五中午就能结束,过后还能跟二哥回家呢... 所以,就这样...

从昨天早上8点开始算起,现在的我,只睡了不到4小时。精神状况是不错,可是要撑到明天傍晚,还是对自己的能力感到质疑。通宵的滋味不是第一次体验,可是却还是不习惯,不喜欢。身体好像和灵魂分开了般。早上的时候累得说话都懒得, 好看一点的表情都懒惰套上。丽婷说我看起来和可怕,绮美说像丧尸,chris说像是上次血压低那样的脸色...总之就是有多恐怖就说到多恐怖的那个... 一晚没睡的人,能期待他有什么好脸色呢...而且前一晚还失眠,两点才入睡...

最近很多人对我的短发有正面的反应。同学说,还是短发加刘海适合我。实验室的学姐学长们一见到我都瞪大了眼睛喊:" Kwong!你剪了头发!”我也只是傻笑...隔壁实验室的学长说,我看起来性格像另一个人了。还用《银魂》里的土方十四郎来做比喻...=。='''我的学姐就说我看起来更像小孩了...=.='''好...原来在她眼里,我一直只是个小孩... =。= 学弟妹们就问我为什么那么看不开~=.= 上学期才认识我的人都不知道,我一直以来都是蓄短发的,只是前阵子才开始留长发。现在只是恢复原来的样子而已,其实也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