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简诉近况(十)- 看开就好~

最近是考试周,本来是该努力的在k书中,不过呆在大学越久,就看得越开,没什么准备就去考试几乎也变成了家常便饭...没什么准备不是没读书,只是没那么用力的读而已...

听莉婷说她这星期四会开始新一次的fermentation,我和绮美都惊讶了。我们都没提起什么。前个周末发生的事,绮美全都知道,那时的心情我还历历在目。我会履行我自己做下的决定,和坚持我的做法。我告诉绮美,她要怎样做,我不会管,也无权管。既然是这样的情况出现,我只会做我先前决定的,其他的都不关我的事了。说我绝情都是这样了

昨晚第七届PAP开幕。在大学第三年了,从没去过它的开幕礼。由于今年在serumpun的礼堂举行,所以就载着绮美去看热闹。说真的,很令人失望。PAP的同乐会,根本就感觉不到有热闹的气氛。开幕礼也给人马马虎虎的感觉。虽然前两年的开幕礼我都没有出席,可是至少礼堂外面的园游会会给人感觉这是有放心思下去的。大汇演当晚将会遇到考试,否则是会支持的。不过看到这样的情景,不去也并不觉得可惜了。

昨晚的PAP开幕,在那里遇到了文钦的屋友,前k2的学弟。他是筹委,前来跟我和绮美聊天。他提起文钦,说文钦曾告诉他我很“辣”。我说,他也好不了多少,毕竟是两母子。在那里,我也有看见文钦的女友,也是他的屋友。高高瘦瘦,样貌清秀,给人一种独立自主的感觉。眼神和她对上了,礼貌地交换微笑。想必她应该不知道我是谁吧...

刚才去翻找和文钦在fb的chatting记录。突然觉得,人嘛 ... 本来不相识的,相识了;陌生的,渐渐熟悉了;不习惯的,后来习惯了;习惯了的,后来消失了;消失了的,回到陌生了;陌生了的,最后连相识也没有了...一个巴掌拍不响,我一直都知道。有时候真的是自己的错,令到相识的变成了不想再相识。是我一直太认真,不小心放了感情。是我太小心翼翼,不敢再弄丢坚强和独立。也是我一直太骄傲,浪费别人的时间和青春。

那边厢在自我检讨中,这边厢的我竟然在想:我辣?那你干嘛靠近我?没人让你来招惹我!烫伤前离开算你爱惜生命咯~

天...骄傲的姿态,骨子里铲除不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