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天使不是注定守护的

昨天和绮美聊天,讲起共同的烦恼,就被她讥笑了下,说我是从天上掉入凡间的天使,注定是个好人。听见这样的形容,我瞬间有很多话想反驳她,可是最终选择浅浅叹气了,并多加一句:“不,是直接掉入地狱去了~”。

被人比喻成天使却高兴不起来,心里在呐喊着:小姐,什么鬼天使?你需要天使守护你,我也需要的说。我也只是个女生,在给依靠你的同时,谁给我依靠?如果也能像你这样无忧无虑的依靠人,发现问题后就能理所当然打电话给人,让人帮你想解决的方法,然后就能行。反复加反复。那么,我也很想就这样成为被守护的哪一位。我何必让自己坚强?

有时真的会在想,女孩是不是本来就应该习惯一遇到状况就求助,让别人绞尽脑汁帮忙解决?还是敲锣打鼓让全世界知道自己的问题,然后等待一个笨蛋自动来帮忙?如果是这样,女生根本就不需要坚强。只需要拥有一张够吃的脸孔,一切的问题都不再是问题。那么,就只能说,我从来都没有那张所谓够吃的脸孔了。还是说,坚强独立的女生注定吃亏吃苦?

不是在数落任何人,只是自己不明白。有时候做了些事情是为了自己的方便,不想去麻烦别人,毕竟人情债难还。只是有时候,当别人把自己的方便也当成是TA的方便,那么一切都不再那么方便了。

绮美曾说我不够婉转,冰冷,太直接,钩不到男生... =。= 不过绮美,难道你还看不出,那只是对于异性而已?对于同性我真的太心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