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需要酝酿的冲动

最近都在想着同一件事...很有冲动想把你约出来。就算约不出来,也好想打电话给你,告诉你一件,酝酿在我心里许久的感情。

曾经,我有过个要求,就是希望得到一个真实的告白。不要简讯,不要文字。因为我想感受“喜欢”的真实性。虽然你没有真的来到我面前,但是确实是你亲口告诉我,你想和我交往。很高兴,第一次听见这样充满勇气的告白,我真的被感动了。可惜,那个时候,我胆怯了。把你推远了。还是我误会了所谓“交往”的意思?

后来的若有若无,暧昧的相处,我心很确定,我喜欢你。很喜欢,喜欢得想把那个感觉永远保存,小心翼翼分析所有的可能。可是,在那同时,矛盾笨拙的我,却一直让自己沦陷在回忆的漩涡里,白白浪费了机会和时间。而,迟钝的我竟然没有察觉到...也或许说是在骗自己。可能你忙,可能你真的很忙,可能你真的很忙很忙。隐隐约约感觉得到,时机的离去,只是不想面对。

终于忍不住了...你却告诉我说是搞错了。搞。错。了。虽然有了心理准备,却还是控制不到那负面的情绪。虽然说是接受了,但是还是很难面对那种“搞错”。几次遇见你,试了很多种方式去若无其事,却始终从容不起来。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会败给你了...

或许是体内天秤座的血液开始不安分了,最近竟然想公平的对待你。想约你出来,告诉你,我喜欢你。至少也公平的在电话里头,用言语告诉你,我喜欢你。不是文字,不是简讯,就好像当时我要求的那样。其实很感谢你,在我不知道怎么样去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让我喜欢上你,重新认识“喜欢”的感觉。虽然那时候的追求者还有那两三位,就唯独对你有着特殊的期待。

我曾经很喜欢你。曾经。 如果问我现在的话...现在的话,我还是可以很喜欢你。 如果说我相信爱情,不如说我期待和你之间可能发生的爱情。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喜欢你。 如果说是要公平的话... 我真的不介意鼓起勇气在你面前, 告诉你:“那时候的我,几乎爱上了你...” 现在真的能坦然面对当时的心情了...算是一种进步...只是在想...要实践最近的想法,还需要多少的勇气,多少的冲动呢?

不期望有任何改变,只是觉得需要公平对待你...祈求...给我一个冲动的时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