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所以说,什么都要适量就好~

有时真希望能拥有让人瞬间安静的能力。那么在某种情况就能防止尴尬了。

今天,和莉婷、绮美去McD午餐。停好车后过马路,站在路边望右手边。没有车,可是有摩托。心想说等摩托过了才过马路。呃...?那辆摩托和那个骑士的身影有点熟悉。越来越靠近,越来越确定。呆了一下,经过时,摩托骑士拿手微笑打招呼,我也回个招呼。就那么不巧...绮美看见了。本来是没什么的。但是绮美却发出蛮大的声音:“呃...?那不是MrXX?” 我已经过了马路准备走进McD。却还听见绮美对莉婷说:“呐...紫双的MrXX..." 我回头,瞄到那位摩托骑士已经把摩托停在不远处。绮美发出的声音还不小的。我瞪着她,她察觉到不对劲,也望了望那个方向。那片刻,真的很想把她秒杀。= 3=

其实,是绮美小题大做了咯...就和一个朋友@算是认识的人打招呼而已,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而且,我和他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过,我也没有常提起,就不需要这样来讥笑我的...我不是生气她乱说话什么的。也没有生气,说真的。只是觉得说...这样让我尴尬一下下,如果是说用来调解下气氛,我是不在意的啦。不过被那个当事人听见,就觉得不好咯。我觉得尴尬,搞不好人家还误会我说,我是个那么小气的人,成天把往事挂在嘴边,还去在意那么久之前,那么不起眼的事。

说真的,就算我不是大方的人,那么小的一件事我还是能释怀的。况且都过了那么久...就有时候,人嘛...讲话没有先让句子经过适当的处理就不负责任的让它冒出来,是会给别人和自己带来麻烦的咯...我有时也会犯这样的错误,所以也要检讨检讨。总之...从容...从容...我会学习到的。

还有...林绮美,可不可以不要在人名前加上“紫双的~”这形容词?我不会制造生命,所以没有人是我的~

2 comments:

  1. "我不会制造生命,所以没有人是我的~"

    you can de....when u get pregnant =)

    ReplyDelete
  2. 那也不是我一人制造的,终究不属于“我的”~=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