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一人一半--毛毛熊

我知道我是冲动我是不节制我是花钱在无谓的物品上,可是...我真的不想把它留在店里...

早在两个星期前,我已经看见它了。那时候,绮美特地把它从架子抱过来,丢在我的怀里。毛茸茸的一团,认真一看,还长得不错的嘛...深褐色的毛发,黑溜溜的眼睛,大大的头,小小的身,很可爱。看看价钱...这东西竟然要40令吉...无奈,之后乖乖把它还回去架子上。笑笑心想:要来也没有用,自己不喜欢抱东西睡觉的。确实...我的床上总是空荡荡的,少了只毛毛熊陪我入梦。我一直都不以为然。以前...某人想送我这类型的娃娃,但我却告诉他说我不喜欢也不需要。只能说 ...人会改变的。

我不是在说我变了,变得喜欢毛毛熊了。只是今天,当我再看见它,独自躺在架子上时,却忍不住把它抱了起来 ...望着它黑溜溜的双眼,有种“熔化”的感觉流入我心扉。嘴角不自觉地扬起。售货员大约看出我有异样,向前来对我说,这是最后一只了。突然,好像听见它对我说:“带我走,我不想一个人留在这里...”微弱的声音...我动摇了...

后来绮美走前来,从我手上抢走它。我知道绮美不会把它买下的,但是心中却有着说不出的感觉 。被抢掉孩子的感觉...那刻,我决定把它带回去。

头很大的它让我觉得它需要人疼爱,感觉到他的孤单...或许说...我需要它的陪伴,因为它看见了我的孤单。第一次给自己买了个毛毛熊...朋友们大跌眼镜...喜欢,有时候不需要理由的,对不?

我们是“一人一半”... =)

Say Hi ~ 是不是很可爱呢~>,<


站着的姿态也很帅的说~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