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简诉近况(九)-- 余雨

最近常下雨...不正是夏天吗?为什么雨水还不间断的出现呢?给我带来不少麻烦...因为我是摩托骑士,很多时候真的要看老天爷的脸色做人...再加上雨伞被我遗忘在别人的车上,就算没有骑摩托,走路也需要看天气了...无奈。虽然他说可以过来还我,可是却不想因为自己的糊涂而麻烦到别人。所以暂时还是由他吧...小心观察天色就好。

昨天在S&J买的熊,拍了照放上fb。很可爱,很多人都那么说。绮美说她的他问她是谁送给我的,我给她白眼说,一定要别人送的才行吗?绮美笑着说,不是,是因为通常都是别人送的,然后自己拍照再放上网。她的他说 我自己买给自己然后又自己拍照放上网,感觉很奇怪。奇怪?有多奇怪?为什么人类要设定那么的多定律?自己有种自我良好的感觉,难道就不能表现出来吗?而且,有谁规定说,东西一定要等人送才有价值的?自己喜欢的东西,合法的占有,不就是很平常的事吗?真是奇怪的想法...

最近,FYP快做完了。剩下大约几天的工作和一些需要重复的小步骤。其实早就应该开始写论文了的,可是却一直在逃避,不想面对。再迟一些日子就要考试了,不能再继续逃避了...最近作为快毕业的学生,总是喜欢去探索一些从未去过的地方(校园内)。自从有了交通,去哪里都方便,自然就会发现校园内鲜少被踏足的地方。很希望在大学毕业前,能有足够的时间把大学内想留念的风景都拍下来。记忆,保留。有一天,我一定会怀念那个时候的我。

雨再下...很大。找个适当的时间,再出外和雨来个亲密接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