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行动了,就不到自己去想那么多了...

事情发展成这样,已经不知道是否做错了...

该说的,能说的,该做的,能做的,不该说的,不该做的,我或许全都做完了。逼到你如此,我想,我的立场已经结束了。再下来的事,算是这阵子烦恼的结局。如果以后情况没有改进,我也只能说,我有心无力了。已经不想再去背负别人的烦恼,把别人的责任当着是自己的事,奔波。我觉得,做到这里,没有人有资格责怪我今天做的事和说的话。

就是因为是朋友,就是因为珍惜这段友谊,所以才需要坦白说出心里的想法。不希望在后面才跟别人表达不满,也不希望说做出来的事不再属于真心。只是,人有时候很奇怪,就会有很多“不想要”的情绪纠缠在脑海里。实在不希望背着自己的意愿完成一些事。人生本来就有很多的不如意,不顺心,为什么还要因为别人的事让自己苦恼下去? 这样想的我,或许是自私的想法。但,这想法不是因一朝一夕而得来的。而且也不只是我一人会有这样的想法。就算说我不帮忙,去找别人,迟早,还是要面对回同样的问题,只是在恶性循环。既然问题是长期性的迟早都要被解决的,为何不狠下心肝和问题战斗到底?

是,我承认这次我真的在逼你面对,用一个很残忍的方法。可是我真的不想,有一天我会因为自己一瞬间失去理智而让这段友谊走向不归路。更不想一直只在抱怨而没有行动。这就是我的决定,我的行动,让你看见。我能踏出这一步,就有预感最坏的状况会发生。那么,请让我也看见,你的觉悟,你的行动吧。别一直告诉我说你有想过这样那样,可是...(云云云云...)这些都是借口,不是行动。

现在,也算是有所转折。既然你说了你会在下次忙碌之前解决现有的问题,那么燃眉之急我真的愿意为你分担。只是,有必要让你清楚知道,别打算欺骗我的善良,我能心软,也一样能绝情。利用我的善良,就要有承担的觉悟。当然...我不希望你会是这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