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求安枕

最近觉得有点难入眠,需要音乐的力量才能顺利入梦。就好比昨晚,躺在床上良久还是没有半点睡意,惟有听歌。才到第二首歌,就开始觉得困了。这不是一个好趋势。

早在上个学期开始,就察觉到自己有这样的趋势了。那时候刚搬到来Serumpun,生活压力大,情绪也控制得糟糕。有时到了深夜头脑还是在想着些往事,搞得自己不能专心睡觉,情绪还严重的波动。那时起,各种的抒情歌就是我的摇篮曲。前一阵子的学校假期,虽然是在学校忙FYP,但因为已经放下了某事,再加上没有课业上的烦恼,常常很轻易的就进入梦乡。

这学期刚开始,我也还未继续我的FYP,照道理来说应该也不会有难眠的因素。硬要找理由的话,只能说是前几天偶遇的那个人,和隔天听见明辉朋友的经历。一些不想回忆的日子和搁置已久的心情,在同情心被激起的同时一起被解放出来了。为维持感情放低自己身段,迎合男友的要求,分手后反常的自己。只能说,每个恋爱中的女孩都是傻瓜,都是那么的叫人心痛。

明辉抱怨说,他问我什么我都不肯说,他的朋友问就什么都老实告诉别人。我说...没有人愿意把自己的伤口揭开给别人看。就算复原了也一样。疤痕始终还是会在,谁会愿意一直让人欣赏那些难看的伤疤?如果这道疤痕能够让个受伤的人更快速地复原,我不介意毫无保留的显露出来。

就是那些回忆和情绪...我想抒发,却意外地顽固,呆在心头,继续困扰我。我想,这几晚还是要靠着音乐的力量才能安枕了。祈求...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他。片刻都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