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简诉近况(七)- 情人节

2月14日。没错,今天就是情人节。连续庆祝了两年的情人节,今年的情人节终于恢复了单身。而且难得的没有人来纠缠。说实话,很久没有那么“清静”了。

一整天,电台都播着首首动听情歌,以情人节为主题,分享经验,也制造机会让人们在这个所谓有意义的节日表达自己的心思。虽然我没有另一半来应节,可是听着那些幸福的故事,情话,自己却不自觉地微笑起来。幸福可以很简单,幸福也不一定是要两个人才行...

本来今年的情人节是在实验室忙碌的,却因为mitomycin C 用完了,而我的senior也找没有给我,所以就搁置了计划。本以为是一个人在房间打发时间,和妈妈讲完电话后,决定回家渡过剩下的假期。对我而言当然是值得开心的事,可是就觉得有点对不起朋友了。毕竟在她需要我的帮忙的时候,仓促地决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