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前几天,大哥和二哥都分别问我,在大学会不会遇见我的ex。我说,大学那么小,怎样能不遇见呢?他们又问,见到面有没有打招呼?我说,怎么知道?每次都装着看不见的。然后我看见他们(=。=''')这样的表情。

我一直都不是大方的人。上个星期他sms我说要和我交换回彼此的计算机。虽然不想见到他,但是还是答应了。谁知道快到约定好了的时间,他突然sms说他有事要忙,不能来,下次。刚开始我也不理会,后来竟然不忿气的告诉他说,不来就算,但是决不会再约时间和他交换的了。他给我解释和理由,说突然的事,不会有下次。其实那根本和我没关系。打从他说没空开始,我就没打算接受他任何的解释,更不会再和他交换回计算机。他说他不喜欢用我的东西。丢掉自己买过啊,我告诉他。

哥哥不解,为什么我要这样对他。哥哥甚至以为是他甩了我,我不甘心。不知道,我说。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理由。总之那一刻,我就是要这样做,我就是要折磨他。他不喜欢的事我一定要顺着他说的吗?他要我做的,我就偏不要做。是啊,我就是这么的任性,这么的野蛮,这么的不讲道理的。

今天在old flat 的铁门那里,又遇见他。我从old flat回校园,他从校园去old flat。看见他的时候,已经没办法躲开了。到了相差两步的距离时,交换了微笑。他是否也和我一样,在那个微笑后,不敢转头,很用力的向前走,然后很用力的克制自己快速降落的pH值?后来绮美叫着把她甩在后头的我。我停顿了一下,很用力的转头,换个面孔。

每次见到他都有种想撞墙的感觉。为什么自己要这样讨厌他,我真的不知道。正在逃避什么,我也不知道... 平时忙忙碌碌的生活让我慢慢的淡忘。一见到他,我的天秤就失去平衡。说我放不下?不知道...大约是心中的一根刺吧。我真的很希望,未来的我能来告诉我,这个执着是否正确?有时,这的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坚持...

要从心低拿走一个人,很痛,很难。《可不可以不勇敢》-- 范玮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