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爆!

“去死吧 !”我想他不会预料到我会说出这样的话吧。

是,我能接受。什么理由我都能接受,的确我这样说过。
可是我没说我不会生气,生气不代表不接受。
所以,我还是守信用的。

我的脾气本来就不好,会因小事情绪化,更别说是生气了。
“好好小姐”本来就不是用来形容我的性格的。

我对你客气,说明我和你并不熟悉。
也说明,你失去认识真正的我的机会。
一个你意想不到的我。
算了,你应该也不感兴趣吧?

对自己生气:笨蛋,你也曾给人带来这种懊恼情绪。
现在才知道自己逃避的性格能让一个人那么折腾。
我会改。
不过我承认我比你好得多。
我只会逃避一下子,之后我会面对,不管后果多难堪。
在我忍不住之前都一直在逃避的你,很糟糕。

我可以比你骄傲,比你更不屑那些幻影。
是,我是输不起,也绝对不会让自己输。
这就是我,惊讶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