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星空

刚从k2回来,group discussion 。

今天的天空很干净利落,是难得的晴天。月亮很圆很亮...旁边还有发亮的小点陪伴着。据说是木星。很想散步,却发现时间不允许。

停好摩托后,突然有股不想前进的冲动,想就找个地方躺下,看看那天空。抬头,叹气,继续走向自己的房间。

爬上三楼后,路灯都在视线之下,星星突然明显了。才发现自己已好久没看星星了。城市的灯光遮盖了星星微弱的光芒。忙碌的生活使我只记得低头叹气,忘了抬头看看星空...

想起15岁的自己。每晚上都会在阳台看星星。看着它们发呆...心情就会轻松去...上了大学,忘了多久没看见星空了...刚才抬头一望,竟然闪过一抹陌生的情感。

我记起了,曾经说过,要和我喜欢的人躺在草地上看星星。
也记起了烟火点缀的星空。
记起了凌晨4点钟的星空。
记起了被眼泪模糊了的星空。

都是好久以前了...

我想,到一个四周够黑暗的地方,躺下来,看着星空,直到睡着。我想...几时心血来潮,任性一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