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简诉近况(二)

又一个星期。很幸运今天能好好享受空闲的一天。下个星期,实验就要进入另一个阶段了。我好像还是懵懂,对于整个实验虽说是有概念,但却了解得不够深入。苦恼...真的要下功夫了。

这个星期绮美也开始进她的实验室忙碌了。虽说我们不同教授,也在不同的实验室工作,更住在不同宿舍了,但是关系好像没有疏远,反而更加亲密。虽然我还是会嫌她烦,她还是会嫌我笨。那天去配眼镜,我们“不小心”的配了同一颜色的眼镜。hmm ...真的那么粘吗?>,<总会有种朋友,会散发出暖暖的热能...

这个星期的情绪起伏很大。虽然说已经习惯实验室累人的生活,可是,该死的我竟然去想一些东西来折磨自己,浪费自己的泪水。觉得自己很恐怖。可以哭得撕心裂肺的,过两天想起又没有那一回事了。我搞不清楚控制情绪的荷尔蒙是否失调得很严重了?算了,现在没事就好了。

昨天乘空闲去old flat 一趟,印note 和买课本。绮美一直说昨天的我很奇怪。我知道自己奇怪,可是却说不出怪在哪里,更别说为什么奇怪...后来...我懂了。

上了大学才真正看见,遗憾的实体。还有一些穿梭于遗憾与无奈之间的感觉。原来,不管是言语还是行动,最后都是会化作乌有。

什么都没发生过。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