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简诉近况(四)-祝我生日快乐

昨天刚庆祝我的22岁生日。很幸运也很感谢一群朋友陪度过这次的生日。否则,我应该会继续把自己关在房子,继续的胡思乱想...

曾经答应过自己,到了22岁,就不要再做傻孩子了。怎样为之不傻呢?至少, 不要再浪费时间做一些不会有结果的事...也不要在轻易被无所谓的人影响自己的情绪。学会冷血,学会漠视一切...答应自己的,就要做到。

22岁这年,将会是我生命的转折点。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我得下定心,要继续修硕士还是出来社会打拼。其实,对于现在的生活,多少有厌倦的感觉。可是不能在这一刻放弃。未来有机会可以让自己选择, 我不希望在未来的那些年,对于自己曾经的决定有怨言。

今年生日都在忙碌中度过。赶功课,赶考试,赶试验...连sem break 也没有太多回家的时间。虽然一切都是在预计中,不过难免会有些失落。我真的很想回家休息。最近累得连眼泪都流不出来了。很好,已经进入非人状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