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爱情妄想症~

单身已久的他被朋友强行带到一个圣诞派对。喧闹的人群让他觉得喘不过气。匆匆找了个借口,离开了那不属于他的乐园。

正叹气着朋友的重色轻友,映入眼前的是一位同样从派对中逃出来的女孩。女孩打扮简单,手里握着一个酒杯。女孩清澈的双眼遥望着夜空,仿佛在寻找什么似的。许久,收回视线,低头,凝望着手中酒杯里金黄色的,闪烁着的香槟。轻轻叹气,微笑。

寂寞的女孩。他对她第一个想法。反正我们都寂寞,和她聊聊也无妨。他想 。

“小姐,你好...”
“...你好...”
“在等人...?”
“是啊... ”
“男朋友吗 ?”
“是啊...不过他看似不会来了的...”
女孩笑了笑...
“怎么可以这样?丢下自己可爱的女朋友不理呢?”
“呵呵, 不能怪他呀...”
“小姐,你太宠他了...他拥有你这女朋友真是他的福气呢...”
“他不能来陪我真的没办法怪他的,谁让他没有时光机器?”

他愣着了,头脑一阵热...

“那...如果我说他已经到了呢?”
他望着女孩的双眼...
“如果我说他就在你面前了呢?”

时间仿佛停顿了许久...
“你怎么没告诉我,你是怎么样得到时光机器的?”

他把她拥进怀里,轻轻地说:
“是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连同你,一起送到我身边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